手机版
1 1 1

国资委纺织离退休干部局举办党支部书记委员两会精神学习研讨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和认真贯彻管理局2013年工作会议精神,国资委纺织离退休干部局于2013年3月25日至27日举办了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两会精神学习研讨班,各支部书记、委员和在职处以上干部共35人参加了学习。

  在为期三天的学习中,观看了中央党校关于深入解读两会热点和稳步推进大部制改革的专题讲座,大家就个人学习体会和如何实现中国梦进行了座谈。学习班中还播放了近期我局对北京地区周边养老机构调研情况的多媒体课件,工作人员按照不同类别的养老公寓和老同志关注的具体事项进行了详细汇报,得到了老同志的称赞。在谈学习体会中,老同志展示了关心党和国家改革发展建设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党中央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心,表达了对国家法制建设的关切,表达了对国家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发展的美好希冀。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国两会内容丰富,会议审议通过了一系列报告和决议,对国际国内形势作出了科学判断、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战略部署,为我们进一步加快发展、改善民生提出了新的举措。他们的发言不仅体现了老同志们深厚的理论知识水平,更充分体现了老党员爱国爱党的拳拳之心。

  在学习班上,局长兼党委书记周佳萍全文传达中组部全国离退休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和杜渊泉、张文宏在管理局离退休干部暨机关服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就我局2013年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周局长最后强调,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管理局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年度工作重点,结合自身实际,抓好管理提升和创先争优活动,积极推进十八大和两会精神学习,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离退休党支部建设,搞好个性化、精细化服务,进一步落实好“两项待遇”。

  会上,大家发言非常踊跃,各离退休党支部纷纷表示一定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按照年度工作部署,以饱满的精神、扎实的工作,做好2013年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8日 14:34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