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藏山南地区专题宣讲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进一步在全地区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热潮,把十八大精神宣传好、贯彻好,连日来,山南地委党校围绕建设“富裕、和谐、幸福、法治、文明、美丽、清廉”山南,形成7个宣讲专题,向各族干部群众进行宣讲。

  据介绍,山南地委党校根据“七个山南”建设,对地区专兼职教师进行分组,在各有关单位的积极配合下,各小组成员广泛收集资料、精心备课,使讲稿内容紧扣山南发展实际。在地委党校举行的专题试讲中,全体教师互相评课,积极提出自己的见解;授课教师也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查找不足、补充缺失。试讲结束后,各小组成员将深入学校、机关单位等一一开展宣讲。

  山南地委党校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地委党校开展的此次试讲工作,为即将开始的宣讲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同时,试讲采取组内试讲、全员评课的形式,形成竞争机制,提升了教师的责任心、进取心,促进了教学质量的提高;学校安排近两年新进党校的教师参与备课试讲,让他们学习了教学经验,夯实了理论基础,为党校后备力量培养和长远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记者 次珍)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8日 19:33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徐逍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