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社会科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了进一步学习和贯彻十八大精神,日前,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工程办公室、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社会主义研究中心和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联合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研讨会”。

  中国社会科学院常务副院长王伟光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同志在新进中央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非常重要。

  与会学者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党的十八大的主题和主线,对世界社会主义的历史发展进程和我们党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伟大实践和历史探索,以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若干重大理论问题进行了系统而深刻的阐述,是一篇极具理论性的重要文献,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性,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指导纲领。(记者汤一亮)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9日 18:54 来源:中广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