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西乡“两快一明确” 贯彻落实十八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陕西西乡县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要求,研究制定符合实际的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对确定的全年目标任务进行层层分解,夯实责任,细化措施,呈现出“两快一明确”的特点。

  转变作风,工作落实快。积极开展纪律作风和思想教育整顿活动,领导带头严格执行各项规定,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加强督导,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及时召开工作会,对全年目标任务和当前森林防火、茶园抗旱保苗、信访维稳、计划生育、陕南移民搬迁等工作进行早部署早落实。针对干部管理、目标责任考核等方面问题和2013年工作重点,及时调整干部工作岗位和包村工作,进一步修订完善各项管理制度,使包抓各项重点工作的领导、干部个个有担子,人人有责任,呈现出“九牛爬坡,个个出力”的良好工作态势。

  夯实责任,工作推进快。结合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确定年度重点工作,对各项工作责任层层签定目标责任书,把任务落实到包抓领导、责任人,实行“月查季考年总评”机制,将工作完成情况纳入年底目标责任考核,予以奖罚。

  工作思路明确。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明确了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改善民生为根本,以维护稳定为要务,以基层组织建设为保障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变发展方式步伐,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1日 18:49 来源:陕西党建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