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工商总局决定举办全国工商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不断深化法制宣传教育成果,加大宣传工商行政管理法律、法规和规章的力度,努力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维护市场秩序,进一步增强广大个私企业从业人员的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国家工商总局决定重点面向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举办全国工商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试题将于今年6月至7月通过《光彩》杂志和中国光彩网发布,主要围绕《公司法》、《反不正当竞争法》、《反垄断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广告法》、《商标法》、《合伙企业法》、《个人独资企业法》、《合同法》、《食品安全法》、《个体工商户条例》等工商法律法规命题。参赛者可选择网上答题或邮寄答题卡两种方式参赛,答题截止日期为2013年7月31日。

  此次竞赛设置一等奖10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300名。同时,竞赛特设优秀组织奖若干名,对积极组织个私企业从业人员参加竞赛的个私协会颁发牌匾进行鼓励。竞赛答案将于8月通过《光彩》杂志和中国光彩网公布。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2日 18:41 来源:工商总局网站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