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藏自治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理论研讨会召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日上午,我区理论界专家学者和实际工作者齐聚自治区党委党校,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紧密结合我区实际进行深入研讨,为我区深入学习、研究、阐释、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推进“六个西藏”建设提供理论支撑、凝聚精神力量。

  与会专家学者和实际工作者认为,学习、研究、阐释、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要深刻领会把握科学发展观的新定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内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依据总布局总任务的新概括、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新要求、党的建设的新论述,不断增强理论自信。要深刻阐释理论前沿问题,促进统一思想、凝聚精神力量;坚持以重大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破解实践难题,推进科学发展;充分发挥我区藏学研究的资源优势和人才优势,推进藏学研究、服务现实工作。要坚持正确导向,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自觉加强学习,提高理论素质;立足社会实践,积极回应社会关切,为推进“六个西藏”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区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在研讨会上就进一步把我区学习、宣传、研究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提出了明确要求。

  据了解,本次研讨会共收到论文125篇,入选论文20篇,研讨会上,牛治富等8位专家学者和实际工作者作了交流发言。我区七地(市)委党校专家学者全程收看学习研讨会。(记者 段敏)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3日 14:43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