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洛南组织部践行十八大精神 帮扶在田间地头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播时节,陕西洛南县委组织部27名机关干部,深入所包扶的古城镇韩湾村,为27户困难群众送去组织的温暖,用实际行动解决群众的春季播种困难,把十八大精神送到田间地头。

  一是开展两项培训。专门邀请宣传部政策宣传员,在村委会为群众宣讲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和2013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同时,针对该村的主导产业--核桃,还邀请县农业局技术员,为群众详细培训了核桃的综合科管,并就春季核桃如何防霜冻、如何防春季病害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二是送去春播农资。为使贫困群众春季农业生产顺利进行,该县组织部在带来“精神”食粮的同时,还带去了27袋化肥和135袋玉米种子,每户分发1袋化肥和5袋玉米种子,确保生活困难群众顺利进行春季生产。

  三是建立帮扶机制。此次活动,已是该县组织部第二次深入所包扶的村子,今后,将建立帮扶机制,部机关每名干部职工每月至少下访一次,解决他们的实际生活生产问题,努力使困难群众脱贫致富。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4日 19:13 来源:陕西党建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