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工商总局开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轮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15日,国家工商总局举行总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司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开班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同志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这次集中学习认真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国家工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茅主持开班式。

  总局领导刘玉亭、甘霖、何昕出席开班式。党的十八大报告起草组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施芝鸿作专题辅导报告。

  此次培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二中全会和习近平同志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培训的重点是,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深刻理解党章关于党的建设总体要求新内容和关于党员、党的基层组织、党的干部新要求,准确把握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五位一体”的战略部署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全面领会和把握关于深化行政体制改革和政府职能转变的基本原则和要求。

  总局党组对此次干部轮训工作非常重视,带头学习。按照中组部的要求,此次培训的对象为总局机关司处级领导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领导干部。集中培训工作采取个人自学、集中辅导、分期分组研讨、交流体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时间为5天,其中个人自学2天、分组学习研讨2天、集中辅导和交流1天,4月底基本结束。

  当天的辅导报告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十八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任务和实现“中国梦”进行了全面解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政策性。与会干部表示,辅导报告对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优质高效服务“五位一体”建设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总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近500人参加开班式。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6日 15:17 来源:工商总局网站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