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监总局举办第三次辅导报告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16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举办了处级以上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三次集中辅导报告会。

  中央国家机关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南开大学原副校长、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主任逄锦聚,作了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和战略部署》的专题辅导报告。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华山主持报告会。在京的总局领导和国家煤矿安监局领导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全国安全监管监察系统4000余名处级以上干部听取了报告。

  孙华山指出,此次专题报告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部署进行了系统深刻的阐述,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报告既有高度,又有深度;既有理论,又有实践。这对于全国安全监管监察系统深刻理解和全面掌握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坚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孙华山强调,全国安全监管监察系统要按照中央和总局党组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认真领会,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用学习的新成果、工作的新成效来推动全国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稳定好转。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7日 17:19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徐逍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