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东省委宣传部召开深化中国梦宣传教育座谈会 把中国梦宣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日,广东省委宣传部在广州召开深化中国梦宣传教育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和畅谈如何深化中国梦宣传教育。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庹震出席会议并讲话。广州、深圳市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团省委的负责同志和部分专家学者、基层代表、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并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深化中国梦宣传教育是当前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宣部、教育部、团中央深化中国梦宣传教育座谈会精神,深刻领会中国梦的精神实质,精心组织新闻宣传,不断深化理论阐释,广泛开展社会教育,切实加强网上宣传,把中国梦宣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把深化中国梦的宣传教育,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结合起来,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结合起来,同我省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总目标结合起来,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抓紧抓好,汇聚起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9日 18:16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