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苏省委省政府向四川雅安灾区发出慰问电并捐款500万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四川雅安地震灾害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消息,深深牵动着江苏全省人民的心。4月20日,江苏省委省政府向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发出慰问电,向灾区人民表示诚挚的慰问,向奋战在抗灾一线的广大军民致以崇高敬意,并决定向四川雅安灾区捐赠救灾资金500万元。

  慰问电说,惊悉4月20日四川雅安发生7.0级地震,给当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在此,谨向四川人民表示深切慰问,并通过你们向参加抗震救灾的广大干部群众和人民解放军、武警官兵表示诚挚慰问和崇高敬意。为表达江苏人民对灾区人民的深情厚谊,特捐赠人民币500万元,支援贵省做好抗震救灾工作。我们坚信,有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有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援,有抗击汶川特大地震积累的宝贵经验,四川省委、省政府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夺取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创造四川更加美好的明天。

  据了解,截至20日21时,芦山地震已造成四川157人遇难,5700余人受伤。(王琦)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1日 1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徐逍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