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省紧急拨款800万元支援四川雅安地震灾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20日,四川雅安地区发生强烈地震后,中共辽宁省委、辽宁省人民政府向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发去慰问电,并紧急拨款800万元支援地震灾区。电文如下:

  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

  惊悉4月20日8时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给当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严重损失。谨以中共辽宁省委、辽宁省人民政府名义并代表全省人民向灾区各族人民表示亲切慰问!向战斗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致以崇高的敬意!

  我省紧急拨款800万元支援灾区人民抗震救灾工作。我们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亲切关怀下,在四川省委、省政府领导下,灾区人民一定能够克服困难,战胜灾害,早日恢复生产,重建美好家园!

  中共辽宁省委

  辽宁省人民政府

  另外,记者从辽宁省卫生厅了解到,地震发生后,辽宁省卫生厅快速反应,按照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应急办要求,我省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作为医学救援第二梯队做好相应准备工作。目前,以省卫生厅党组成员、省食安办副主任王天宇为领队,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急诊科王钢为队长的45人紧急医学救援队伍已经组建完成,人员、设备、药品及个人防护物品等已于20日18时准备就绪。(记者 胡佳林)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1日 19:23 来源:人民网 编辑:徐逍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