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领导干部十八大精神培训结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今年元月始,继陕西省委党校举办全省省委委员、后补委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班后,陕西省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轮训班先后举办了7期,全省800余名各市市级领导干部,省级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和县委书记在陕西省委党校参加了培训。

  3月22日,陕西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培训班结业式在省委党校举行。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锦斌出席结业式,并对培训班轮训工作进行总结。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建中主持结业式。

  李锦斌指出,此次培训班的收获主要体现在一是理论素养上水平,进一步加深了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二是开阔视野换脑筋,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

  李锦斌说,经济欠发达依然是我们的基本省情,要实现赶超,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任务还十分艰巨。全省上下必须清醒认识和积极应对风险挑战,按照十八大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求,紧密结合我省实际,把培训中学到的理论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思路和方法,着力解决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保障群众生产生活、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实现“三强一富一美”目标助推加力。要把学习中形成的好作风发扬光大,带头联系和服务群众。一要增强群众观念,在思想和立场上解决为民的问题。二是践行群众路线,在工作和作风上解决务实问题。三要保持公仆本色,在纪律和道德上解决清廉问题。

  陕西省领导干部十八大培训班第七期学员及省委党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近200人出席结业式。(赖平)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2日 04:56 来源:学习时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