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雅安党员干部扫描:村支书身患癌症坚守一线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芦山县7.0级地震发生后,雅安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奋不顾身地投入到抗震救灾工作中,清仁乡大同村支部书记袁超,不顾身患癌症病情,24小时坚守抗灾第一线。

  雅安市委书记徐孟加第一时间赶到震中龙门乡,市长陈越良及时召开全市抗震救灾紧急会议,安排部署全市抗震救灾工作,并深入到各受灾点指挥抗灾;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赖荣同志第一时间深入灾区指导参与抗震救灾。全市1.2万名党员干部分片负责了解灾情,收集信息,指挥抗震救灾工作;组织、宣传、通讯、电力、卫生、水利、新闻等系统5000多名党员干部吹响集结号,投入抗震救灾。雨城区全体区级领导干部第一时间赴联系乡镇、社区指导抗震救灾,切实解决好受灾群众的吃饭、饮水、住房、医疗等问题;石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袁久胜带领300余名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员,在地震发生当日下午5点到达芦山县各安置点,帮助分发物资、救助伤员;芦山县政府办主任、应急办主任尹清受伤不下火线,始终坚守工作岗位;清仁乡大板村大学生村干部罗代磊,不顾家中未满月的孩子,投身抗灾一线。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2日 10:36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