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雅安:近万名党员组成“党员突击队”、“三农党员服务团”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芦山县7.0级地震发生后,雅安全市近万名共产党员积极组建“党员突击队”、“三农党员服务团”等冲锋战斗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本色。

  芦山县300余名党员组建救援机动组,随时待命接受救援任务,采取循环报到的方式,逐个完成救援任务。天全县成立抗震救灾党员志愿服务调度中心,组织成立260余支党员志愿救灾服务队,发动4100多名党员积极参与安置救助、治安巡逻、物资储备发放等工作。荥经县严道、青龙、大田坝、新添等乡镇党员志愿服务队组织专人维护救灾通道畅通,在救灾车队经过的公路沿线设立服务点,为来往的车辆准备矿泉水、面包等生活用品。汉源县医院副院长任锦翔,刚走下手术台就主动请缨,组建16人的医疗救护队立即奔赴灾区。公安民警王诗皓在母亲严重骨折、6岁女儿生病住院的情况下,第一时间报名到灾区救援。大树镇新民社区3组组长、预备党员徐春才自家房屋受损严重,但他却冲在救援一线:“这个时候,是党考验我们的时候,是群众最需要我们的时候,小家就顾不上了……”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2日 10:37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