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国党校经验交流会在江苏省委党校召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21日,全国党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暨机关党的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江苏省委党校召开。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景田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新力致辞,中央党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徐伟新主持会议。

  李景田在讲话中阐述了党校在党的事业发展中的历史地位和作用,强调要珍惜党校的辉煌历史和突出贡献,深入研究党校办学的基本经验,探索党校创新发展的新思路。他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各级党校当前的首要任务,坚持党校姓党,坚持质量立校、从严治校、人才强校,把强化政治优势和办学特色作为党校发展的根本要求,提升全国党校系统办学实力。他强调,机关党的工作不仅是党校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推动党的干部教育事业发展的坚强保证。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加强党建规律研究,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创新,使党校系统机关党的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杨新力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出席会议的同志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江苏省委始终把办好党校、管好党校作为重要政治责任,加大财力物力支持,加强组织人才保障,促进党校办学水平的整体提升。全省各级党校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坚持教学立校、科研兴校、人才强校、制度管校,在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中充分发挥了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杨新力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校系统机关党的建设,努力推动全省党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央政策研究室党建局副局长田培炎作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中央党校机关党委委员、各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党校,铁道部党校,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党校,各副省级城市党委党校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顾敏)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2日 16:59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