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省交警总队发布对雅安芦山道路的交通管制信息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受强震、余震和降水的影响,造成灾区道路不断垮塌,形成大量飞石和堆积物,为科学抢险救援,确保抢险救援工作顺利推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发布对雅安芦山道路的交通管制信息:

  1、从4月23日起,从雅安市芦山县至宝兴县(S210线)实行单循环通行,即从雅安市芦山县经宝兴、小金(达维)、马尔康、汶川、成都,或雅安市芦山县到宝兴县,经小金、丹巴、八美、新都桥、康定、泸定、石棉,从石棉上雅西、成雅高速到成都。同时,雅安市芦山县至龙门、太平、大川方向的车辆实行上午进下午出,进入从当日上午7至11时止。

  2、通行车辆主要是运送伤员、救灾物资(帐篷、医疗设备、药品、食品、饮水、燃油等)、工程抢险及保障车辆、参与抢险救援人员后勤保障车辆,实行通行证制度。运送救灾物资的车辆由雅安市民政局发放通行证,其他车辆由雅安市公安局发放通行证。

  3、过往车辆实行限量、分时通行,原则上白天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持必要的安全间隔有序通过。

  4、除上述车辆外的各种车辆,未经批准,一律禁止通过此路段;外地捐赠的物资交由雅安市民政部门统一的收储地点,由民政部门按需求发往灾区。(交总宣 四川在线实习记者 王玥)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4日 14: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