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王东明等带头捐款 以实际行动帮助灾区渡难关建家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4·20”芦山强烈地震发生后,灾情牵挂着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的心。连日来,省直机关各部门(单位)以及广大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援助灾区抗震救灾。

  4月24日下午,正在“4·20”芦山强烈地震灾区指挥抗震救灾的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明,省委副书记、省长魏宏带头捐款。省政协主席李崇禧,省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柯尊平也向灾区捐款。省委常委李登菊、叶万勇、王怀臣、钟勉、黄新初、陈光志、李昌平、刘玉顺、吴靖平等也捐款,表达对受灾群众的关心关爱。

  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和省老领导也通过各种方式向灾区捐款。省直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和系统的党员干部也纷纷捐款捐物,向地震灾区伸出援助之手,向灾区人民奉献一片爱心。捐赠现场,既有刚入职的年轻党员,也有工作多年的干部,还有白发苍苍的离退休职工,大家表示,希望能通过一点心意,帮助灾区人民早日渡过难关、重建美好家园。(记者 张宏平 周前进 吴梦琳)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5日 10:39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徐逍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