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芦山县临时党组织吸引群众写来入党申请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有什么困难,我们来帮你。”4月23日,芦山县9个集中安置点全部成立临时党组织,并召集党员志愿者,帮助群众共渡难关。在他们感召下,据不完全统计,地震后仅4天,全县已有超过100名群众递交入党申请书。

  芦山县体育中心安置点安置了3000多名受灾群众,是芦山最大的安置点。从大门进去,一面鲜红的党旗格外引人注目。党旗下挂着“临时党委”的条幅,几名佩戴着党徽的志愿者正在解答群众的咨询。

  “灾难中,党员要成为群众的贴心人。”刚刚走马上任的临时党委书记武静说,越是困难时期,越是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时候。这个安置点发动50名党员,成立了十个党支部。一个党员联系十户群众,了解群众需求,发放救灾物资,切实解决群众困难。

  正是在党员行为的感召下,群众对党组织更有靠近的愿望。22日晚上,王利虎、谭宗明等5名安置点群众向临时党委写来入党申请书。“他们的行动,让我觉得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特别光荣!”王利虎在入党申请书中写道。(记者 宋开文)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5日 11:09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徐逍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