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救灾募捐中心全力做好四川雅安地震募捐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20日,四川雅安发生7.0级地震后,陕西省救灾募捐中心领导第一时间以手机短信方式通知全体同志做好应急准备,并根据省民政厅统一安排,从当日中午开始,安排人员应急值守。连日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坚守工作岗位,热情接收每一个爱心人士的捐赠,耐心解答群众来电捐赠咨询,积极协调社会团体向灾区运送救灾物资。截止23日18:00,救灾募捐中心共收到社会募捐资金18余万元,协助社会团体向灾区运送救灾物资折合金额120余万元。救灾募捐中心将进一步根据民政部和省民政厅的统一部署,继续积极做好社会团体和群众的救灾捐赠工作,认真管好捐赠款物,把我省各社会团体和广大群众的爱心及时送到灾区人民手中。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5日 15:29 来源:民政部网站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