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芦山地震灾区县城电网全部实现主网供电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四川省常务副省长钟勉25日在国新办举行的发布会上表示,目前,灾区77个乡镇、438个村恢复供电;灾区县城电网已全部实现主网供电;16个通信中断乡镇已全部恢复,受损通信基站已恢复532个。

  钟勉表示,芦山地震发生后,救灾行动坚持把救人放在第一位,争分夺秒搜救群众,累计从废墟中救出475人。灾区累计转移安置受灾群众29.5万人,已调运到灾区救灾帐篷6.9万顶、棉被21.7万床。

  “我们正尽快恢复灾区正常秩序。在房屋安全鉴定完成前,对学校、医院等组织修建板房进行过渡。组织学生及时复课,当地没有条件的异地复课。”钟勉说。

  据悉,目前灾区已有98所中小学复课,芦山县高三年级400余名师生已在西南财经大学复课,天全县高三年级1000余名师生已在成都师范学院温江校区复课。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5日 18:03 来源:新华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