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泸州一名学生在地震疏散中死亡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记者今日下午从四川泸州市纳溪区宣传部获悉,宜宾今晨发生4.8级地震时,纳溪区合面镇震感强烈,合面镇中学宿舍管理员随即组织住校学生疏散,该校2年级7班学生庞飞(化名)在撤离过程中晕倒,经抢救无效后死亡。

  25日凌晨6时10分左右,宜宾市长宁和兴文县发生4.8级地震,相邻的泸州大部分区县震感强烈。纳溪合面镇紧邻宜宾长宁县,合面镇中学宿舍管理员在感觉地震后随即组织在校住宿学生疏散撤离,该校2年级7班学生庞飞在撤离过程中晕倒,学校值班老师对其进行人工抢救后,立即送往合面镇卫生院救治。

  8点20分左右,合面镇卫生院将庞飞转往泸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救治。8点45分左右,庞飞在送往泸州医学院附属医院途中抢救无效,宣告死亡。据死者的亲属介绍,庞飞今年14岁。目前死者的遗体已送往泸州市南寿山殡仪馆,相关善后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周亚强)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5日 2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