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省政协举行赈灾捐赠活动 捐赠款物2076万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四川省政协举行赈灾捐赠活动捐赠款物2076万元

捐赠活动现场 殷樱 摄

  25日,四川省政协在成都举行“4·20”芦山地震捐赠活动,部分驻川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特邀成员和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参加捐赠活动,活动现场共收到捐赠款物价值2076万元。

  据了解,地震发生后,政协委员迅即行动,积极筹集帐篷、食品、药品等物资,紧急运往灾区,以实际行动帮助灾区人民早日渡过难关。

  在捐赠现场,驻川全国政协委员刘沧龙表示,一个人的慈善或许不能称做慈善,一个企业的慈善或许也不能称做慈善,当一个人或者一个企业能带动一群人或一批企业做慈善,那才叫做真正的慈善。

  “地震无情,人有情。”港澳委员唐浩认为,捐赠的意义不在于做了什么事,而是形成一个良好的社会导向,展现人间大爱,让灾区人民能感受到关爱。

  来自四川省残联的政协委员丁二中说,作为残疾人代表,已感受到了很多社会的关爱。“现在灾区民众有难,我们也要尽自己微薄的力量去帮助他们。”

  据了解,地震发生后,省残联就组织人员前往灾区救援。“主要还是对灾区人进行心理疏导,稳定情绪。”

  提到本次地震中的最美志愿者残疾人廖智时,丁二中也表示了肯定,“在汶川地震中她失去了双腿,在芦山地震中她带着感恩的心前往灾区,这种精神是值得鼓励的。”

  四川省政协主席李崇禧出席捐赠活动并致辞,副主席晏永和、高烽参加捐赠活动。(殷樱)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5日 2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