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欧美同学会举办“华夏海归 情系灾区 募捐赈灾”大型公益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全体人员为地震灾区人民默哀

现场捐款

  4月25日,欧美同学会在北京举办“华夏海归、情系灾区、募捐赈灾”大型公益活动,动员海内外广大留学人员为四川芦山地震灾区人民踊跃捐款,帮助灾区人民克服困难。欧美同学会闫长明副会长宣读了倡议书,他代表欧美同学会号召海内外广大留学人员弘扬留学报国的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行动起来,慷慨解囊,积极捐款;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建言献策,为灾区人民战胜地震灾害,尽快渡过难关、恢复生产生活、重建家园献计出力。马文普、傅志寰、王辉耀、刘月宁、闫长明等副会长及各分会、委员会以及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机构全体工作人员近三百人参加了募捐。欧美同学会商会会长毛大庆主持了捐助活动。此次活动现场收到善款超过46万元,所捐款项将通过北京市红十字会转交四川芦山地震灾区。

  据悉,浙江欧美同学会、福建欧美同学会、广西欧美同学会等团体会员、海外留学人员组织或组织募捐活动或以不同形式表达了对雅安灾区人民的深情厚谊。(记者 许璇)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5日 21:1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