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科伦药业向芦山运送药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革新在芦山地震发生后的第一时间,率公司救援队驰援雅安,协助救灾,截至发稿时,科伦药业已安排了7车4200余件药品和输液器运往灾区,捐赠药品、物资和现金已合计超过150万元。

  目前,科伦药业新都基地、科伦医贸及其绵阳分公司和雅安分公司已从成都、绵阳和雅安三地向灾区分三个批次和时段组织运送了药品、血浆、绷带、食品等救灾的急需物资。第一批药品已于地震当日运送至芦山县人民医院。第二批、第三批物资也已相继送抵灾区,由于道路塌方严重,大车行驶不便,所有药品均采用小型货车运输。

  据悉,芦山地震发生后,科伦医贸以最快时间拿出公司库存仅有的、市场稀缺的破伤风免疫球蛋白50支和去甲肾上腺素注射液、盐酸洛贝林注射液、纱布、止血钳等急救药械数百件救灾物资运往灾区。(记者张忠 高云才)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5日 22:06 来源:人民网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