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灾区电信基站全部恢复通信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24日18时16分,随着芦山县中林乡最后一个基站抢通,中国电信在雅安灾区芦山、宝兴、天全三县的88个手机基站全部恢复通信,通信受到阻断的31个乡镇的固话及宽带同时恢复。

  地震发生后的4天多时间里,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先后投入900多人,组成85支抢险队,夜以继日,风餐露宿,克服诸多特殊困难,使芦山地震灾区通信得以恢复。从25日起,中国电信在芦山、宝兴、天全县的抢险救灾将侧重于恢复保通工作,包括对三县通信机房和基站动态进行油机发电保障、对传输光缆进行巡回保障和修复加固,继续做好政府应急指挥重要通信保障,及时响应政企客户恢复营业办公通信需求,对受灾群众安置点进行通信保障,同时启动灾后重建现场查勘和规划工作。(记者 张文)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6日 05:47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