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柯尊平在夹江县检查指导抗震救灾工作强调 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为抗震救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25日下午,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四川省“4·20”芦山7.0级强烈地震抗震救灾指挥部指挥长王东明委托,省委副书记、省委组织部部长、四川省“4·20”芦山7.0级强烈地震抗震救灾指挥部副指挥长柯尊平深入夹江县检查指导抗震救灾工作,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用,为抗震救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工厂生产恢复得如何?受灾群众是否妥善安置?受伤群众救治得怎样?带着省委省政府对灾区群众的牵挂和慰问,柯尊平前往土门乡江祠村、吴场镇柏林村、解放军第四十二医院、四川新中源陶瓷公司,详细了解当地企业、群众受灾和恢复生产情况,亲切看望慰问受伤群众,叮嘱他们安心养伤,并祝愿他们早日康复。

  柯尊平指出,地震发生后,乐山市和夹江县反应及时、行动迅速,在全力抓好抗灾自救的同时,积极驰援灾区,值得肯定。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大力弘扬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科学有序推进抗震救灾工作。要精心组织医疗力量,千方百计救治伤员。要妥善安置受灾群众,解决好受灾群众做饭和临时安全住所等问题。要加强宣传舆论引导,着力维护社会稳定大局。要结合新型城镇化和新农村建设,科学规划实施震损房屋的维修和重建。要把防范次生灾害作为一项重大而紧迫的任务,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采取科学有效的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加强群众工作,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要主动站出来,战斗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组织群众开展生产自救、互帮互助,带动群众增强信心、战胜困难。(记者 刘春华)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6日 07:32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