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公安系统举行抗震救灾战时战地表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芦山地震发生后,地震灾区公安民警和救援警队民警日夜奋战在抗震救灾一线,舍生忘死、不畏艰险,为抢救人民群众生命、维护灾区治安秩序作出了突出贡献。4月24日,省公安厅在芦山县公安局芦阳派出所对在抗震救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实施战地表彰奖励。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侍俊为立功民警代表颁奖。

  芦山县公安局太平派出所、芦山县公安局芦阳派出所、芦山县公安局龙门派出所、芦山县公安局宝盛派出所、雅安市公安局雨城区分局上里派出所、宝兴县公安局灵关派出所、宝兴县公安局穆坪派出所、成都公安局赴芦山宝兴抢险救援队8个集体各记二等功一次。

  侍俊要求受到表彰的民警和广大参与抗震救灾的干警继续发扬抗震救灾精神,持续进村入户全力搜救受伤被困群众,全力保障救灾生命线畅通,全力服务灾区群众,全力维护灾区社会秩序,为夺取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庞莹)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6日 08:25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