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省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管理研讨会在成都召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3年4月17日,四川省地震局在成都组织召开了四川省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管理研讨会。四川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力、吕弋培、李广俊出席会议。中国地震局政策法规司陈明金处长、监测预报司王飞处长,福建省地震局朱海燕副局长,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副所长李山有研究员,以及中国地震台网中心、福建省地震局、防灾科技学院、四川省人民政府法制办、成都高新减灾研究所等单位的有关专家,四川省地震局相关部门(单位)、部分市县(成都、雅安、北川、汶川)防震减灾部门的负责人和有关专家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李广俊副局长在会议开幕的讲话中指出,四川省从2005年就开始地震预警技术的研究和探索,去年开始积极思考加强对地震预警的管理,并着手制定《四川省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管理暂行办法》。今天请到了中国地震局、兄弟单位和市县防震减灾局的领导和专家来,就是为这个办法把脉,同时对相关工作进行研讨,以促进四川的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作更加规范、更好更快的发展。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6日 15:08 来源:中国地震局网站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