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关于在全国专用频道开设《抗震救灾》专栏的通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关于在全国专用频道

开设《抗震救灾》专栏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组织部远程办:

  4月20日8时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地震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要求抓紧了解灾情,把抢救生命作为首要任务,千方百计救援受灾群众,科学施救,最大限度减少伤亡,同时要加强地震监测,切实防范次生灾害。要妥善做好受灾群众安置工作,维护灾区社会稳定。为充分发挥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网络作用,宣传抗震救灾知识,提高灾区人民抗震救灾能力,我们拟在全国远程教育专用频道开设《抗震救灾》专栏,定于周二、四、五、六、日上午9:30—10:00播出有关地震常识、灾后疫病防控、灾后心理康复、灾后重建等视频课件。同时,在全国远程教育网开设《抗击雅安强震 我们在行动》专门网页。请各地组织好集中收看学习活动。

 

  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全国远程办)

  2013年4月22日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6日 16:00 来源: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网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