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弘扬菊美多吉同志崇高精神 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邓小刚在会见菊美多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时强调

弘扬菊美多吉同志崇高精神 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25日上午,西藏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区党委政法委书记邓小刚亲切会见了菊美多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全体成员。他强调,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弘扬菊美多吉同志的崇高精神,不断开创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新局面。

  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陪同会见。

  邓小刚首先代表区党委、政府,代表陈全国书记和洛桑江村主席,对报告团成员不辞劳苦来西藏为我区广大干部群众作报告、宣传菊美多吉同志先进事迹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向菊美多吉同志的妻子昂旺巴姆表示亲切的慰问。

  菊美多吉同志是民族地区土生土长的藏族干部,生前担任甘孜州道孚县瓦日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他始终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重,在平均海拔3000多米的高原乡镇工作11年,把全部精力都奉献给了藏区的发展稳定事业。2012年5月19日因劳累过度突发脑溢血去世,献出了年仅33岁的宝贵生命。菊美多吉同志是新时期少数民族干部的代表。他用短暂的生命谱写了一曲共产党人无私奉献的时代赞歌,他用扎根基层、艰苦奋斗、一心为民、埋头苦干的高尚精神诠释了一名少数民族干部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赢得了当地干部群众的广泛爱戴,被誉为“最美基层干部”,受到了中央领导同志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邓小刚指出,当前,我区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菊美多吉同志的先进事迹、他的崇高精神、优秀品质和优良作风,一定会成为激励我区广大党员干部艰苦奋斗、开拓创新、顽强拼搏、争创佳绩的生动教材和光辉榜样。

  邓小刚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开展学习菊美多吉同志先进事迹活动,要把学习活动与即将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创先争优强基惠民活动结合起来,与开展以“爱国、团结、和谐、发展、文明”为主题的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结合起来,与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西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一定要将深入学习菊美多吉同志先进事迹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扎实有力推进我区跨越式发展,坚持不懈保障和改善民生,坚定不移巩固和发展民族团结,毫不动摇地做好长治久安基础工作,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让全区各族群众共享改革发展稳定成果。(记者 孙文娟)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6日 19:22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