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涪陵区“两新”组织开展支援雅安灾区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20雅安地震发生后,重庆涪陵区的众多“两新”组织时刻关心着抗震救灾工作的进展,相继开展和正在开展支援灾区的活动,为灾区同胞献出自己的一份关爱。涪陵互帮互助恒汽车销售服务公司从20日开始,每销售出一台车提取200元、每天的维修收入提取10%用于为灾区捐款;山公主啤酒公司捐赠了150箱矿泉水和80件黑啤,并送到重庆指定的接收机构;博生和美妇产医院携手龙王沱社区在该院门口旁边设立了爱心捐助点,该院干部职工180余人与社区居民踊跃捐款、献血,共募集捐款3600.9元,73人参与了献血;群州集团公司积极组织公司员工捐款,公司捐款10万元,公司党总支捐款15000元,党总支书记陈德会个人捐款5000元,员工捐款5.3万元。据初略统计,全区“两新”组织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已逾80万元,更多的“两新”组织正在开展捐款捐物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6日 19:47 来源:重庆七一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