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国家机关启动“根在基层·中国梦”青年干部调研实践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在中央国家机关团代会上,27名团中央国家机关出席团十七大代表经差额选举方式产生。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姚志平说,选好团的十七大代表,是开好团的十七大会议的重要基础,中央国家机关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以共青团中央国家机关代表会议为新的起点,走近、关心、服务青年,吸引、团结、组织青年,引导、培养、锻炼青年,不断提高共青团工作水平。

  会上同时启动“根在基层·中国梦”2013年中央国家机关青年干部调研实践活动仪式。活动将围绕“中国梦”的深刻内涵,分为民生中国、乡土中国、平安中国、美丽中国、文化中国、财富中国、工业中国、创业中国8个专题。美丽中国调研组接受授旗,成为第一个出发的专题组。其间,青年干部将和一线员工同吃同住,同工同勤,体验基层常态化工作,开展“梦想对话”,访谈基层普通劳动者,以“触摸梦想”为主题,展开微电影、图片拍摄活动,并进行“圆梦计划”为主题的扶贫济困送温暖活动。(实习生袁宇)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7日 05:59 来源:中国青年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