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国政协机关向芦山地震灾区捐款63万余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芦山强烈地震发生后,灾区群众的安危冷暖牵动着全国政协领导和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的心,大家纷纷捐款,帮助灾区群众抗震救灾、重建家园。截至目前已捐款63万余元。4月26日,在雅安指导抗震救灾工作的四川省政协主席李崇禧,受托把全国政协领导和全国政协机关的关爱送往灾区,并在雅安出席捐赠仪式。

  李崇禧感谢全国政协领导和全国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对我省灾区人民的关心帮助。他表示,全省政协各级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一定不辜负灾区群众和全国政协领导、全国政协机关的期望,积极主动、履职尽责,为打赢抗震救灾和恢复重建攻坚战贡献力量。

  捐赠仪式后,李崇禧前往宝兴县灵关镇、穆坪镇和芦山县龙门乡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和救灾队伍。在宝兴县政协机关,李崇禧察看办公大楼受损情况,慰问在地震中受伤的政协干部职工,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灾难、重建家园。

  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晏永和、杨兴平参加捐赠仪式。(记者 钟振宇)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7日 07:07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