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芦山天全高三学生在蓉备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26日,四川省副省长黄彦蓉到西南财经大学、成都师范学院看望复课的芦山中学、天全中学的高三师生,寄语同学们怀感恩情怀,面对灾难,学会坚强,互帮互助,共渡难关。目前,芦山中学和天全中学高三师生逐步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正加紧备战高考。

  芦山中学、天全中学高三师生先后于4月23日、24日抵达成都,分别在西南财大光华校区、成都师范学院成建制异地复学复课。两所高校全力以赴,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西南财大为芦山学生配备4人一间的寝室,并将一食堂作为师生专用食堂。成都师范学院为天全师生统一安排16间上课专用教室及自修室,还发挥学科优势,主动提供有助于高三学生学习的方案,包括心理抚慰、干预及课程辅导等。

  记者在两所高校看到,芦山中学、天全中学高三师生已按课程安排正常行课。芦山中学高三(1)班学生赵刚说:“吃住基本都适应了,我们一定要把感恩化作学习的动力,为高考做最后的冲刺。”(记者 江芸涵)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7日 07:36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