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真诚地向你们道声“谢谢”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四川省抗震救灾指挥部社会管理服务组致信广大志愿者和社会组织

  “灾区的今天凝聚了你们的爱心和奉献、辛苦与汗水,在此,我们真诚地向你们道一声‘谢谢’!”4月26日,省抗震救灾指挥部社会管理服务组发出感谢信,向参与“4·20”芦山7.0级强烈地震抗震救灾的广大志愿者和社会组织表示感谢,并公布省抗震救灾社会管理服务组成都联系点和雅安市抗震救灾社会管理服务组联系点电话和联系人。

  感谢信说,地震发生后,广大志愿者、社会组织以不同方式关爱灾区,甚至顶飞石、翻山岭,冒着生命危险紧急驰援,抗震救灾工作得以有力、有序、有效进行,践行了“我们在一起”的铮铮诺言。目前,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根据灾情科学部署,抗震救灾工作重心将逐渐转移到灾民安置和灾后重建等工作。为此,省抗震救灾指挥部设立社会管理服务组,进一步联络、沟通、服务、引导和组织广大志愿者及社会组织有序参与、协同推进抗震救灾相关工作。社会管理服务组下设17个社会管理服务工作站,将为大家提供相关服务。(记者 刘淼淼 吴梦琳)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7日 07:41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