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做好对青少年心理抚慰和健康疏导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四川省关工委领导率队慰问芦山地震灾区“五老”和青少年

  4月26日,受四川省关工委执行主任谢世杰委托,四川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中伟、徐世群率队赴芦山地震灾区慰问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等“五老”和广大青少年;代表省关工委和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向芦山地震灾区捐款50万元,并向雅安市关工委转交由中国关工委和成都海比利思珠宝公司各向灾区捐赠的20万元。

  震后,四川省关工委领导第一时间了解灾情,并于4月22日向雅安地震灾区“五老”及青少年发去慰问信,要求雅安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到组织不散、工作不断、活动不停。接下来,省关工委将积极指导配合雅安市关工委做好对青少年震后心理抚慰和健康疏导,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感恩教育活动,强化培养青少年爱国主义情怀和感恩意识。

  据悉,捐赠款项将用于对地震致孤、失亲、留守和重灾家庭青少年进行助困帮扶。(记者 周伟)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7日 07:42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