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五一”期间限制社会车辆驶往灾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26日,四川省公安交警总队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全省各级交警做好“五一”小长假期间的全省道路安全保障工作,有效防止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和严重交通拥堵。

  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继续实行小型客车免费通行高速公路的政策,旅游客运、自驾车出游将增多。省公安交警总队要求交警全力保障救灾通道畅通,坚持“雅安芦山至宝兴段分时段单向通行”等交通管制措施,确保灾区道路、京昆高速公路成都至雅安段、成温邛名高速公路和成都市开辟的生命通道安全畅通。根据交通流量变化及时调整交通管制措施和警力部署,限制社会车辆自行驶往灾区。严格省际交界车辆进出管理,保证入川主要道路的畅通,保障救护车、燃油运输车、工程车等抢险救灾车辆优先通行。(卢学民 记者 李丹)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7日 08:06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