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雅安雨城:督察组监督救灾物资发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今天(26日)上午,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检察院检察长吴双文带领该院预防督察组的干警,对对口帮扶村孔坪乡李坝村、八角村、漆树村开展“大家访”,对救灾物资发放进行监督。

  同日,督察组还到李坝乡养老院了解受灾情况,查看了救灾物资的堆放、救灾帐篷的搭建,安慰在养老院生活的孤寡老人。

  “4·20”芦山地震发生的第二天,预估到全国各地救灾物资将源源不断会集雨城区,雨城区检察院党组召开会议决定组建预防督察组,对捐赠、上级政府下拨、区政府自筹的救灾物资发放进行事中监督和事后监督,并当即展开工作。

  截至记者发稿时,督察组保障了救灾物资的有序发放,并派出干警60余人(次)实地走访了5个联系村、社区100户1201人。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7日 17:23 来源:检察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