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东航派直升机飞赴雅安灾区 紧急运送婴幼儿奶粉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7日上午9时40分,东方通航B-7335直升机从四川广汉机场起飞,前往新津机场装运婴幼儿奶粉和部分急救药品飞赴芦山。据悉,东航直升机还拆卸飞机座椅以尽可能多地装载灾区急需的婴幼儿奶粉。

  东航直升机抵达芦山后,还将搭乘地质专家前往龙门山,对几处较大的“堰塞湖”进行空中观测。据了解,当地近日将有降雨,本次飞行将为前方抗震救灾指挥人员提供珍贵的第一手资料。

  震后连日来,东航每天提供近30架飞机运力保障,可随时投入抗震救灾运输任务。

  截至目前,东航共执行四川雅安抗震救灾航班14个,其中客机装运13班、全货机运输1班,共向灾区运送各类救援物资超过70吨。(沈文敏、沈晓晟)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7日 18:01 来源:人民网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