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举行悼念仪式哀悼芦山地震遇难同胞 近140人参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据新华社电,27日上午,中国四川省在芦山县老县城举行仪式,深切哀悼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中遇难的同胞。四川省委、省政府、成都军区负责人,来自灾区的群众和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公安、医疗卫生系统的救援人员、志愿者等各界人士近140人参加了悼念仪式。

  8时02分,防空警报拉响,胸戴白花的人们低着头,为遇难同胞默哀,许多人脸上,泪水止不住地往下落。三分钟默哀后,思念曲奏响,人们缓步走向鲜花台,为遇难同胞献上了一支支白色菊花,以寄托哀思。  

  参加悼念仪式的救援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将继续帮助灾区开展救援和救助,和他们一起重建雅安。灾区民众表示,在社会各界的关心下,会一直努力,打起精神,重建家园。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7日 19:31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