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美华人华侨向地震灾区捐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6日,纽约侨领、西海岸美国华商总会和旧金山湾区中国统一促进会等华侨和华人社团分别向中国驻纽约和旧金山总领馆移交了对四川省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的赈灾捐款。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梁冠军当天将一张10万美元的支票送到中国驻纽约总领馆。董晓军代总领事表示,这是芦山地震发生后我纽约总领馆接收的最大一笔个人捐款,华人华侨积极赈灾募捐,充分体现了中华儿女的骨肉亲情。

  当天,美国华商总会和旧金山湾区中国统一促进会向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移交了第一批善款约2.7万美元。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袁南生表示,每笔捐款都是侨胞的一份心意,令人敬佩,将尽快把善款送到灾区。(记者王传军)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8日 06:16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