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省委召开省级机关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 通报抗震救灾等工作情况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27日下午,四川省省委召开省级机关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四川省省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4·20”芦山强烈地震抗震救灾指挥部副指挥长柯尊平向老干部通报“4·20”芦山强烈地震抗震救灾工作和全省其他主要工作情况。

  柯尊平从这次地震灾害的特点和基本情况,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抗震救灾工作,抗震救灾工作进展情况3个方面向老干部进行了介绍。柯尊平说,地震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迅速作出部署,全力支持我省救灾工作。省委、省政府迅速反应、紧急动员,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震后不到半小时,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明,省委副书记、省长魏宏就赶赴震中芦山县,途中一边了解灾情,一边调动救援力量进行救援。各界各行争分夺秒开展抢险救援、受灾群众安置、防治次生灾害等工作,抗震救灾做到了“及时、高效、科学、有序”。目前,抗震救灾工作正紧张有序推进,灾区人心安定、社会稳定,取得了抗震救灾的初步胜利。

  随后,柯尊平向老干部介绍了省委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以及我省党的建设、组织工作和老干部工作情况。

  柯尊平强调,要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充分尊重老干部,真情服务老干部,全心奉献老干部,把省委对老同志的关心照顾,转化成老干部看得见、享受得到的实事好事,不断提高老干部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关心、理解和支持省委、省政府的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四川省省委常委、秘书长陈光志主持会议。何郝炬、廖伯康、杨岭多吉、谢世杰、聂荣贵等省老同志出席会议。(记者 郝勇)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8日 07:00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