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雨城区:重建新家园告慰遇难者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27日上午8点02分,雅安市雨城区内防空警报、汽车喇叭、警车同时鸣响。雨城区委、区政府内,“深切哀悼四川芦山地震遇难同胞”的横幅下,人们佩戴小白花肃立着默哀3分钟。

  逝者安息,生者图强。地震可以震垮房屋,但震不垮雨城人团结一心、重建家园的信念。悼念仪式上,区委、区政府号召雨城人民要自力更生、互助互爱,众志成城、奋力拼搏,用重建家园的新业绩,告慰遇难同胞的在天之灵。“4·20”芦山强烈地震造成雨城区全域受灾,受灾人口21.5万人,紧急转移安置人口9.92万人。作为雅安市的中心城区,雨城区接下来将重点做好受灾群众安置、物资管理、灾后重建工作,围绕城乡居民住房、公共服务设施、基础设施、生态文明等10大类项目建设重点,编制完成灾后恢复重建实施规划。(记者 王飞)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8日 07:46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