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名山区:警报鸣响全区人民默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27日8点02分,雅安市名山区汽车鸣笛,防空警报鸣响,全区人民怀着沉痛的心情,齐身肃立,低首默哀3分钟,深切悼念“4·20”芦山强烈地震中罹难的亲人和在抗震救灾中牺牲的同胞。悼念活动充盈着一种悲怆的气氛,但也表达出一种坚定的信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芦山地震灾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全国各地各界积极为灾区人民捐钱捐物,食品、药品、帐篷、医疗器材等救援物资源源不断迅速运往灾区。

  震后第一时间,名山区受灾群众积极自救,迅速行动重建家园。强震发生至今,名山区已大部分恢复供电、供气、供水,商业网点和银行网点也已逐步恢复营业,部分学生开始复课。在临时搭建的帐篷中,群众的生活正逐渐恢复。(叶正博 记者 王飞)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8日 07:49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