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雅安签订震后首个引进生产项目协议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8日,雅安市政府与广药集团正式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书,由广药投资3亿元在雅安建设王老吉生产基地项目。据悉,这是雅安灾后重建首个重大项目。

  据悉,该项目将以投资建设、提供就业机会的方式,长期支持雅安灾后重建工作。合作协议签订后,广药集团将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安排配套力量尽快实施、尽快投产,预计基地年产值将超过10亿元。

  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长海介绍说,王老吉之所以选择雅安作为西部生产基地,一是为了支持雅安市灾后重建工作,二是解决企业自身产能问题。“西南是王老吉主销区域之一,总人口比重大、市场潜力巨大。雅安交通位置便利,水质达国家II类标准,将雅安选作生产基地将为市场增长提供保障。”

  建成后的雅安王老吉生产基地将是西部首个王老吉生产基地。届时,随着基地建成投产,该基地不仅能为雅安提供大量的就业机会,还将同时带动雅安及周边地区在种植、运输等相关产业的发展。

  雅安市委常委黄剑东表示,灾后的雅安不仅需要物资和资金,更需要产业的发展和振兴,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发展。雅安灾后重建需要更多爱心企业与雅安人民共同努力。(记者吴晓颖)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8日 21:15 来源:新华网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