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省人大常委会调研指导抗震救灾工作

联系群众关心群众 多为群众做好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20”芦山强烈地震发生后,省人大常委会把参与和支持抗震救灾作为当前重要工作,配合抗震救灾指挥部的部署,充分运用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等职能,为抗震救灾和恢复重建提供法制支撑和制度保障,并指导市州人大充分发挥职能和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优势,做好抗震救灾和恢复重建工作。

  4月2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东升率领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赴雅安芦山县、天全县调研指导抗震救灾,要求各级人大常委会、人大代表,在各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发扬优良作风,紧密联系群众,时刻关心群众,多为灾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带头与群众一道,共建美好新家园。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芦山县医院帐篷医疗区、芦山县中学、芦山县农业局看望受伤群众,了解学校受灾、学生复课情况,慰问省人大代表。张东升叮嘱伤员好好养伤,好好治疗;寄语学校师生要拿出自力更生的精神,好好学习,努力成才;希望人大代表充分发扬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入群众,带头多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调研组还深入龙门乡古城村月光组,并前往天全县仁义乡、老场乡,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并送去救灾应急款。

  同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家强也带着救灾款物前往雅安地震灾区看望慰问群众,指导抗震救灾工作。(彭华 记者 熊润频)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9日 06:42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