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20名组工干部支援芦山地震受灾县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28日起,四川省从全省范围内选派的20名组工干部将赴雅安市级组织部门和各受灾县组织部门挂职半年。这是记者从省委组织部28日召开的选派组工干部支援雅安地震受灾县动员会议上获悉的。

  这次选派组工干部支援地震灾区工作,旨在充分发挥组织系统组织保障作用,帮助做好抗震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重点帮助掌握基层党组织、基层阵地的有关情况,配合基层党委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好、作用发挥好,把群众组织好、凝聚好,引导各行各业党组织和党员在抗震救灾一线充分展示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协助灾区党组织建立健全群众工作机制,特别是做好集中安置点的群众思想工作。

  20名挂职干部来自16个市的组织系统,不少人有汶川特大地震抗震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经历,仅成都、德阳、绵阳、广元等地就派出7名干部。(安微 记者 周前进)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9日 06:53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