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成空后勤部震区流动服务队进村入户解决群众困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成都军区空军后勤部流动服务队连日来进村入户开展便民服务,帮助灾区群众解决生活难题。

  芦山地震抗震救灾进入恢复生产生活阶段后,灾区群众的吃饭、住宿、用电、用水等急难问题基本得到解决,但电器维修、理发、看病等小事仍然是群众的“挠头事”。4月27日,成空后勤部专门从参加抗震救灾的官兵中抽调电脑维修员、理发员、卫生员、电工等人员,组建起一支震区流动服务队,进村入户为群众解决生活难题。

  据流动服务队队长、某场站工兵勤务队队长王思全介绍,流动服务队从组建完成就开始进村入户,服务的重点是影响群众生活的小事、难事。27日在芦山县龙门乡场镇边上,4名理发员顾不上喝一口水,饿了吃方便面,连续工作9小时,为群众理发147人次;卫生员贺莉敏双脚磨出了血泡,仍背着大药箱,走街串巷为群众看病送药……

  截至28日19时,流动服务队先后为灾区群众解决了输电线路维护、洗衣机维修、汽车修理等9类具体实事,服务灾区群众达380余人次,受到群众欢迎。(李昊霖、黄书波)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9日 17:21 来源:新华网 编辑:徐逍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