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英国华侨华人为四川地震灾区筹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图为4月28日,在英国伦敦华埠,华侨华人积极为四川地震灾区捐款。记者 白阳 摄

  英国华侨华人28日在伦敦华埠举行爱心义演,为中国四川省雅安芦山地震灾区筹款。活动由伦敦华埠商会发起,英国众多华人社团、商会、企业都积极响应。

  当天,在伦敦华埠最热闹的中心地区,伦敦华人社团搭起临时义演篷,数十名志愿者捧着写有“伸出援手、义不容辞”等语句的募捐箱接受善款。过往的华侨华人和当地人几乎都驻足并慷慨解囊。华埠中国商品超市“泗和行”还举行了大米义卖活动,筹得的善款也全部捐献。

  据悉,本次活动已募集到3.3万英镑(1英镑约合9.57元人民币)善款。伦敦华埠商会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募集善款将由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转交至四川地震灾区。(记者 白阳)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30日 05:21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许轲 打印